關於我們

首頁>關於我們

  • ABOUT US

    桃園抽水肥-新生衛生是政府合法立案的廠商,從小跟隨父親學習專業技術,我們擁有精湛的技術及最專業的設備,只要您一通電話,我們將以最認真、最專業的服務解決您的問題。
    精通-抽水肥、抽化糞池、通馬桶、通水管...等技術服務,服務範圍:桃園、中壢、平鎮、楊梅、八德、蘆竹、大園、大溪、觀音、新屋、龜山...均有服務。

  • 舉凡化糞池、馬桶、水管、小便斗、糞管、流動廁所、水塔、水溝、水箱零件、活菌處理…等相關都是我們的服務範圍,歡迎您隨時撥打免付費專線來諮詢。

桃園抽水肥-新生衛生是同行少數的良心店家,秉持著「三不政策」在經營

  • 桃園抽水肥-新生衛生
    不推託

    平鎮抽水肥-新生衛生:保固期限內非人為問題,一定會再次處理,若真的無法處理,我們會直接退款給您。

  • 桃園抽水肥-新生衛生
    不妄言

    蘆竹抽水肥-新生衛生:我們報價時會清楚告知水肥桶裝容量,不會謊報實際抽出的水肥噸數。

  • 桃園抽水肥-新生衛生
    不耍手段

    中壢抽化糞池-新生衛生:通馬桶時不會在施工過程中故意將糞管塞住而欺騙消費者是糞管不通。



相關服務:中壢抽化糞池,平鎮抽水肥,楊梅抽化糞池,八德抽化糞池,蘆竹抽水肥,大溪抽化糞池,平鎮抽化糞池,龍潭抽化糞池,蘆竹抽化糞池,觀音抽化糞池,龜山抽化糞池,新屋抽化糞池,大園抽化糞池,中壢抽水肥,楊梅抽水肥,龍潭抽水肥,八德抽水肥,大溪抽水肥,觀音抽水肥,龜山抽水肥,新屋抽水肥,大園抽水肥,平鎮通馬桶,蘆竹抽水肥,大園抽水肥,中壢通水管,楊梅抽水肥,觀音抽水肥,新屋抽水肥
TOP